阳光雨露小树林

yys连刀/恋制小周和教授/不定期开车

【整理向】周棋洛语录合集

Part I 周氏人生感悟


1.周棋洛是“落棋不悔”的意思。这个名字是我师傅为我取的,他希望我做任何事情都不会后悔。要是人一生做什么事情都不会后悔,那该有多开心啊。


2.只要想到明天太阳也会升起,天空依旧蔚蓝,大海还是那样无边无际,一定就会觉得什么烦恼都没有关系了。就算是周棋洛,也不是一开始就被所有人喜欢的。其实出道之前,我从来没有庆祝过生日,也没有蛋糕也没有礼物,我会和一只小熊聊天,后来渐渐不同了。


像电影里说的那样,不要责备努力活着的自己。


未来还很长,生命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只要在面对困难时始终怀抱希望努力向前,谁都会拥有闪亮的光芒。就像你一样,我最喜欢你从不认输、积极面对的样子。只要看着,就感觉像太阳一样耀眼,让我充满了干劲。


3.他(莫奈)让当时的我知道,阳光是世界上最有意义的东西,而我们都可以选择。莫奈一生都在追逐他的光呢。我就不一样了,我比他厉害,已经找到我的光了。


4.相信我,每天都会有更好的事情发生。


5.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劫后余生之后都是上坡路喽!


6.要把自己从一个窠臼中解救出来,才能创造出更好的作品。


7.时间会告诉你,谁才是真正的朋友。有些人呢可能只适合做一阵子开心的同伴,只有跟你志同道合的人,才能冲破重重难关,陪你一路走下去。你们曾经的亲密快乐是真的,不过现在她对你的困扰也是真的。如果无法释怀,就不要勉强自己哦。那些我们无法改变的,就不要理会啦。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勇敢的大步向前!


8.我当时想,其他都不重要,既然我喜欢音乐,又做着和音乐相关的工作,就应该知足了。既然我被这里的故事鼓励了,就应该用自己的故事去鼓励更多人。


9.他(可能是Key)曾经告诉我要做任何事都要追随自己的本心。


10.你知道吗?这片海有一个传说,据说只要把你的烦恼告诉贝壳,扔进海里,大海就会帮你把所有的烦恼都解决掉。


Part II 专业薯吹周棋洛


1.你既认真又努力,我想没有人会拒绝的。


2.你知道吗?她很努力很认真,有些固执,却很善良。她就像太阳,有耀眼又温暖的光芒。


3.其实我刚出道的时候也犯过很多错的,人怎么可能不犯错呢?薯片小姐已经是我认识的最厉害的人了。


4.因为,她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她选择站在我的身边,一直鼓励我,给了我许多的温暖。我想感谢她一直在我身边的支持与陪伴,她所给我的力量和勇气,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5.毕竟除了薯片小姐,哪里还能找到这么可爱的人嘛。


6.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你在那里,就能带给我灵感和好运。


7.因为……你是我眼中的一整个世界,其他所有都比不过。我的春天,就是你。


8. 来吧,小仙女。


9. 你不是想知道刚才我对贝壳说了什么吗?有个女孩心情很差,但我从不担心她,因为我知道她一直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知道我会怎么保护她,但保护她绝不意味着要让她永远躲在我的身后。所以,我不会担心她,因为我知道她一直是个坚强的女孩。


你们从一开始就盘算错了,她,根本就不是我的软肋。


她不是任何一个人的软肋。


10. 我始终认为这个世界上至少存在着两种人,一些人发现奇迹,而另一些人,创造奇迹。你知道吗,你的存在对我来说本就是个奇迹。


我说,我刚才说的是真心话,你的存在对我来说本就是个奇迹。


这句话不是台词,也不是玩笑。


是真的。


11.我永远不会对你失望。你是金光闪闪打不到的薯片小姐,不会失败的。


12.只要和你在一起,做什么事情我都觉得很开心。


13.只要是你送的,我都会特别特别喜欢呀!


14.不管照什么镜子,阿薯你都很好看,穿什么衣服也都很好看。


我说的可是实话。


我来帮你认清自己。


我要让阿薯你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Part III 周氏不经意间的情话


1.只要你答应我,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会送给你的。


2.新年当然是要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度过,不,不只是新年,是每个节日,每一天。


3.今年我想带你走遍世界各地,所以今年先去这里,然后明年后年我们再去不同的地方……总有一天不管是哪里,都有我们的身影。


4.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不会拒绝你的。


5.感觉非常非常开心,比过去一年多的那么多天都要开心,一定是因为有你陪着我吧!真希望明年、后年,以后的每一年都能和你一起度过,能收到你的礼物,听见你的告白。


6.有些星星会有光,但却没有温度,可阳光却一直很温暖。从你和我说第一句话开始,你就拥有温暖这颗星星的力量了。


遇见你,真的很幸运。


7.我想陪着你一岁岁的成长。


8.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我的转变,也许和以前的我有很大的不同,可只有这样,我才能继续做我想做的事情,保护我想保护的人。


9.这可是你说的,那我下次就一直抱着你不松开了。


10.虽然花火的美好转瞬即逝,但只要这些美好是和你一起经历的,对我而言就是天长地久。我们一起看烟花,一起挑面具,一起燃烧烟花棒。一起经历一场转瞬即逝的,天长地久。


11.如果我有恋人我一定会给她最快乐的约会,春天带她去赏樱夏天和她一起去试胆大会秋天去看麦田冬天带她滑雪去看冰雕。我会给她写一首专属于她的歌,把她的点点滴滴写进歌里,唱给全世界,让全世界听到,我有多喜欢她。


12.如果你喜欢,就算不是恋人,我也愿意为你做。


13.我不会退学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交换一辈子的日记吧。


14.不过应该不能算是坚持,那件事是我发自内心甘愿去做的。那就是——待在你身边,喜欢你。我可没有开玩笑,对我来说,这就是最棒的事。


15.能遇见你真好,我们一起度过的这个夏天,就是我最珍贵的宝物。


16.那些话我会一句一句,当面告诉你。




17.你打算什么时候过来成为另一半,和我分享这些零食,让我的理想生活圆满呢?


18.咳……我喜欢你。猜错了,是真心话。


19.对我来说,只要是和你一起看过的日出,都是最美的。


20.以后不管是几点的城市,我都会陪着你。


21.毕竟对我来说,即使是修照片,有你在身边,就是我最放松的时刻了。


22.你真可爱。


23.我想用镜头记录和我你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吃到好吃食物时的你,玩游戏时的你,笑起来很好看的你。还有……难过时但是有周棋洛陪在身边的你。这些我全部都想记录下来,变成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


24.即使没有相片,没有视频,我也还是会一直记得的。记得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为什么会难过,怎么样才能开心……


25.此时此刻我只是属于你一个人的周棋洛,Key也好,Kilo也好,都是你的。就算那些偶然没有发生,周棋洛也一定会找到薯片小姐你的。


然后像现在一样,永远永远呵护你。


26.明年、后年、大后年,以后的每年,我们都要在一起。


27.毕竟,我的密码也全都是你的生日啊。这说明,我们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28.比起递纸巾,我觉得还是直接帮你擦掉比较好。


29.你的样子,我早就牢牢记在心里了。


开心的模样,害羞的模样,难过的模样……我全部都记得,而且一辈子都不会忘。


不过你放心,今天晚上,我会让你满脑子只剩下周棋洛的。


30.不管是什么样的婚礼,不管是怎样的场地、时间和戒指,最重要的只有一个。我的婚礼只要有你就足够了。


31.怎么会,我们两之间,没有距离才是最美的!


32.不管你说什么,不管是向我撒娇还是抱怨,不管是安慰我还是吐槽我,我全都喜欢。只要是你的声音,我全部都喜欢。


33.我还有好多好多你不知道的事要说给你听。


34.如果我的心跳因为电影而加快速度,一分钟跳动一百次的话,那当你靠近的时候,它一定超负荷,跳动一百二十次了。


35.如果有烦恼的话,我很乐意倾听。虽然不一定能帮上什么忙,但是说出来心情也会好一会。所以,不要客气……把我当作垃圾桶吧。


36.到那个时候(30年后),我肯定还是和现在一样帅。不过你呢……你还是会傻傻地笑,下午两三点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我把飘落的花瓣从你的睫毛上拿开,然后拉着你的手回到这里,四周的花海应该会更加绚丽吧。我们读着写给彼此的信,笑着对方怎么还是当年的傻样。然后我们会在这里继续埋下下一个约定。那封信,我想告诉你的事……不管十年、三十年、还是五十年,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永远,永远……


37.如果你送我一朵花,那我就会送给你一座花园。


38.有人告诉我雏菊可以传达心声,这片花海就是我想告诉你的事。


39.别担心,有我在就一定不会有问题的!


40.你可以把我当作是一只抱着你的小熊。一直守护着你、帅气又可爱,还会给你糖果的小熊。在我面前,你永远都不用紧张。


41.以前我一直觉得一辈子很长很长,但遇见你之后,没想到它就变得很短暂了。当然是因为你,因为我想和你度过这一辈子的每时每刻。


42.我希望你能为我空下戴戒指的地方。


43.借由这个誓言,根据神的旨意,你将成为我的全部幸福和快乐——直至死亡。


44.感谢神灵,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送到我面前。这是我见证过的,最美好的神迹。


45.我知道,我已经和神灵说好了,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了。


46.它被誉为加州海岸的耀眼珍珠,所以……我一直想跟我的那颗耀眼珍珠一起去。


47.如果是我一个人遇到这种事,我也会觉得很烦恼。但现在是跟你在一起,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甚至还有点期待。


48.一定是的,因为有你在,所以会很幸运。


49.对我来说,有你在身边,才是最珍贵的回忆。


50.在这里,我就在这里。


51.别走。就像你说的,这可是难得的大好假期。就这样,再陪陪我好吗?除了游戏以外,我还有很多想和你一起做的事。


52.薯片小姐,你这是害羞了吗?


53.你喜欢的,一定好看极了。


54.你已经成功影响到了我哦。


55.我们两的愿望,就交给你了。是你写的话,实现率一定是百分之两百。


56.不管是什么,我们都可以一起去完成。一次不行就做一百次,直到完成为止。你,相信我吗?


57.我发誓,以后我做这些都一定不再瞒着你。只给你惊喜,再也不会有其他不好的情绪……就像我,任性执意地要带你入住那间民宿,那两个房间……你知道吗,传说能一起住进203、204房间的两人,就能永远永远在一起……包括瞒着你准备这些,也是因为听说这样,可以让光永远守护着我们的幸福与心愿。是因为你,我才相信了这些。


58.我,偏要。


59.我和你一样,相信那些传说。不管是民宿还是这次的沙滩星空,都是因为想要和你长长久久,所以制造出来的。你说的那些,我都知道了。你的失望,你的期望,我全部都知道。 不过现在看来,我们不需要迷信这些,也能长长久久。


60.我们一起去创造那些美好与心愿,用每分每秒,去创造只属于我们的永远。


61.等着我。


62.你不闭上眼吗。


63.这一刻你是我最永恒的遇见。


64.认识你真好,因为你,我好像接触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65.生日一定要吃蛋糕的,这样新一年才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我们两个同岁吧?22年前,一起降生在这个世界。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真正的生日是哪天。因为没有人告诉我啊。但是,我就可以想哪天过生日,就哪天过生日了。我决定,今天我也要过生日,和你一起。


特别的曲子,送给特别的你。


祝我们生日快乐。


66.你也不用这么了解我吧,简直就是世界上另一个我啊。


67.牵好我的手,别走丢啦。我不会放开你的。甜甜的,樱花味的薯片小姐。


68.不,一点都不笨。这是我亲自认证的。


69.你知道吗?人在玻璃上写字的时候……常常会写下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因为字很快就会消失。所以你的心思,只有雪知道。


70.其实我以前特别不喜欢过年,因为过年的时候总是我一个人。我讨厌鞭炮、讨厌烟花、讨厌吃饺子……讨厌一切需要一群人做起来才开心的事情。不过我不讨厌压岁钱,虽然没人给我。那我们来做个约定吧,如果你以后还是一个人过年,就来这个。我当然也在在,我会永远陪着你。既然答应了,那以后……你的每个新年都是属于我的咯!


71.其实……我刚才也不是什么都没做,我刚才看在你呀!


72.放心吧,有我在,我会保护你的!


73.嗯,我喜欢你。当我第一次看见你我便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你了。你也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吗?如果我不是在演戏呢?


74.真想一直呆在这里,和你一起。


75.此刻最想做的事情,不管是什么,都告诉我吧!


76.今天这首歌,是在我的一个朋友的帮助下写出来的。是她在绝望中拯救了我,是她让我明白,什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这首歌的名字是《My treasure》。


77.这里呢,现在是我的秘密基地了,只有你能进来。


78.这些秘密基地啊,只有你知道啊。超级英雄都是有秘密基地的,可以做很多有趣的事。还可以保护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啊。


79.蝙蝠侠——是唯一一个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但是他还是有办法保护别人。如果,如果我没有evol的话,你还会这样看我吗?我的Evol对你还没有失效吧?我不会让它失效的。


80. 我想在这里多呆一会。就我们两个人。


81.当然是能待多久就待多久。待一辈子都可以。


82.可是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度过的时光,一点都不漫长。很多时候,明明是一年,却好像只待了一天一样。永远都觉得时间太短暂了,这样的我……会不会有些过于贪心了?


83.那天晚上一看到这片月光下的水中森林,我立刻就想到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然后想着一定要第一时间带你来这里。


84.和你在一起的世时间——一定要慢一点,慢一点,再慢一点,才好。


85.也许我曾经的寂寞,都是为了和你相遇。


真希望未来所有的快乐和光芒,都能和你一起找到。


86.我从四岁开始就知道演技很重要了,哈哈,怎么样,要不要拜我为师?


在你面前我可没有在表演哦。


你看到的,就是最真实的我!


87.我就是独属于薯片小姐的周棋洛。


因为我知道你会很认真地为我准备的,所以送什么都喜欢!


88.看到星星的时候,会想到你。


听见蛙声的时候,会想到你。


遇见萤火虫的时候,也会想到你。


所以,想到夏天的夜晚我就会想到你。


Part IV 周棋洛到底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1.坚持很久的事情……坚持帅气算吗?


2.不要怀疑,看着我的眼睛。


3.所以,你的好心情必须要保持一整天……不对,三天才行!


4.不能保护你我还是什么男子汉。


5.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那也是我最喜欢的糖。


6.我们遇见后的第一个除夕,你居然不想和我一起过,我要伤心了。


7.那我们互相监督吧,谁要是熬夜,谁就……发一张自己的自拍在朋友圈,然后配上文字:我是大懒虫。


8.只有我周棋洛想不到的事,没有我周棋洛做不到的事!


9.那我给你吹一吹,呼——呼——呼呼——


10.不知道用我的愿望烤出来的年糕好不好吃?


11.是谁的小花猫在这里玩水没有带周棋洛?你在想什么呢小花猫?难道……是被我帅呆了?


12. 阿薯,你要好好保护我和我的小薯片哦,最后的希望就寄托在你身上了!


13.没问题的,我可以把我的好运传给你!就像这样——三、二、一,今天的好运全部传给薯片小姐,她会成为今天最幸运的人。


14.恭喜你,蓝色的球里装的是周棋洛,送你啦!


15.我特意请老板帮我加入了使人变快乐的魔法,不吃下去的话,心情怎么能变好呢?


16.这才算尝到了,很甜。


17.我的愿望很简单……你主动亲我一下。你没有听错,所以,你答应吗?


18.笨,我逗你的。


19.好啊你!我胖不胖你还不知道吗?


20.哈哈,我的颜值总是让你们忽略掉我的才华。


21.作为交换,你也可以看我啊,要仔细看哦。


22.其实我刚才在看,害羞的你果然也很可爱。


23.你刚才是不是把我当睡美人了?说不定你就是我的王子呢?因为只有你能将我从黑暗中唤醒,不管是什么时候。


24.还是今天买吧,我们已经好久没有一起逛街了,就当是满足一下我这个小心愿~


25.就让我抱一抱吧,这样我就不热了。


26.我就知道,我们果然最了解彼此了。


27.这里人太多了,你可要抓紧我哦!


28.你小心点啊,踩着我踩过的脚印走。


29.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


30.因为周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定要第一时间与你分享!


31.我是很好看,但是为了我漏看风景就不好咯。


32.所以这个+U一定会有效的!


33.我就是这样的呀,你不喜欢吗?


34.如果你再做点什么鼓励我的话,我的病会好的更快的。


35.怎么会,我们之间,没有距离才是最美的!


36.薯片小姐,点击领取你的专属周棋洛的祝福。


锵锵锵——你得到一只开心的周棋洛!


他会转着圈唱着歌给你祝福!


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他会永远永远守护你的笑容。


Part V 狠戾呵总在线激情聊天(?)


1.你说,关在笼子里的鸟,能挣脱吗?


2.你不用那么害怕。


3.你很喜欢看我。


4.难道你不知道,不必要的天真只会离死亡更近。


5.我说过,不要碍事。


Part VI 我开始放声大哭


1.那还不够!我还不能停下!如果我不能突破这个瓶颈,我就再也做不出好的音乐了。没有好的音乐……就没有人会喜欢我了……就没有人会……


2.所有人都对我给予厚望,虽然当时发展得很好,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达到他们的期望。有时候也会想,那些鲜花和掌声,真是属于我的吗?可即使我真的成了超级巨星,又有什么意义?还不是……还不是总是一个人。


3.可是我会钻牛角尖啊,总觉得他们喜欢的只是舞台上的周棋洛,不是真正的周棋洛。


4.你说……这个帐篷想不想一个小小的世界,一个只有我们的世界。有漆黑的未知的宇宙,也有闪着光的星星,还有……之前露营的时候都是一个人。你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过吗,我感觉帐篷里就是一个小世界,其实我很喜欢一个人安静地窝在里面。不过现在看来,比起一个人,还是两个人更好。



评论(4)

热度(25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