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雨露小树林

yys连刀/恋制小周和教授/不定期开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

我在一脚油门踩了篇5p车以后,涨了不少粉丝,非常感谢大家对我文字的喜爱,即使那只是剧情很单薄的车。
我不是太太,也不是文手,我只是一个以写东西为兴趣爱好的芸芸众生中的一位。
三次元目前研究生在读,老板布置的任务很繁重,也只能忙里偷闲自娱自乐的码字取悦自己疲劳的身体,丰富一点内心生活。
我想说:1.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2.三次元确实有不少手头上的事,我需要学习自己的专业并写论文,家中还有杂七杂八的事物,所以更新未必那么勤快,在此先士下座。
我接下来的计划是把《彩虹》和《世界之外》两个坑填上,并再开一辆洛洛的单人车《和周先生的三次人生探讨》。以后会更新《风神与少女》和恋制四位男主的单独车。当然,这个车是剧情车,设定在女主queen能力觉醒以后,之后的发展也是我个人很喜欢的脑洞(真的忍不住想写了!),希望届时大家能喜欢(如果有人看的话)
最近我沉迷在恋与坑里,最喜欢的还是周先生,他是我理想中的男友,可以携手共度一生的男人。以后哪天找个时间发表长文好好吹他吧。其次是许教授,他成功的激起我的征服欲(不是),总之,是深入了解后非常有魅力的男人。白警官和李总最初的剧情带给我的冲击不大,但在接下来的故事中,某些细节是令我惊喜的,况且我的亲友均是这两位的夫人,接触多了,这两个男人也放不下了(想要逐个攻略所有人的我,真是一个罪恶的女人啊)
我是个很杂食和随和的人,爱好也比较广泛。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以后也可以直接在我的文下留言,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探讨。只要有不足,我都会虚心接受。毕竟码字就是一个相互学习进步的过程。
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Ps产粮玄学都是欧洲人的谎言,十连,保底sr许墨点点荧光(我已经50级了……我……哭晕在厕所)

评论(13)

热度(27)